上原浩治回老東家 加盟日職巨人隊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9日綜合報導)日籍投手上原浩治結束大聯盟生涯,今天與日職巨人隊簽下1年合約,推定簽約金1億日圓、年薪2億日圓,相隔10年再回老東家效力,也成為陽岱鋼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滿43歲的上原浩治1999年到2008年間曾效力日職巨人隊,拿過2次澤村賞等獎項,表現出色。2009年赴美國職棒發展,去年在小熊隊單季出賽49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3.98。

去年季後苦等不到美職球隊合約,上原浩治曾想過如果沒有美職機會就要引退,「但是想要打棒球的念頭很強烈」,最後決定回到日職打拚,加盟老東家巨人隊,穿上11號球衣,簽下總值3億日圓的合約。

巨人隊今天舉辦記者會,上原表示,能做的事只有一件,就是努力為球隊的勝利貢獻,並以讓球隊贏得冠軍為目標前進。

上原浩治與巨人隊總教練高橋由伸同年同月同日生,高橋由伸表示,很期待上原的表現,兩人是同期的選手,也當過隊友,再度穿上同件球衣很有緣分。

他表示,上原浩治是球隊需要的戰力,期許在日職也能拿出亮眼成績,並把經驗傳承給其他球員。(編輯:黃瑞弘)10703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