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台擴大投資 推FinTech服務、啟動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INE 台灣今 (9) 日舉辦 2018 年度記者會,宣布今年將針對人才、技術、內容與新創事業等,在台灣擴大投資,計畫在台推出「LINE MOBILE」與「LINE FINANCE」等新服務,也將啟動「2018 選舉專案」,此外,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合作開發的官方帳號也正式上線,擴大社會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今年將更積極關注公共事務,發揮 LINE 平台的正面影響力,並擴大社會參與,無論對人才、技術、內容、或新創事業,都將全面擴大投資,把握深耕台灣的各種可能性。

LINE 在日本已開始透過與軟體銀行合作,為用戶提供 LINE MOBILE 服務,LINE 表示,今年也將在台灣與電信公司合作,推出 LINE MOBILE 服務,目標為提供具備完整 LINE 體驗的一站式電信服務,讓用戶從服務申辦、繳費到客服查詢等,都可透過 LINE 進行,目前該項服務已進入市場調研與企劃階段。

繼今年 1 月 LINE 日本總部宣布成立 LINE Financial Corporation 後,LINE 也將在台灣開拓金融相關業務,LINE BIZ PLUS 北亞金融董事總經理劉奕成表示,在合法合規的前提下,期待能夠在台灣取得必要的執照,提供創新金融服務,也盼能攜手金融機構,提供包括普惠金融、UBl(User -based Insurance) 與小額彈性投資等服務,目前都正研擬中。

LINE 今年也將更主動參與台灣社會的重大事件與活動,LINE 表示,為了讓每一位候選人都能運用 LINE 發聲,同時也為每一位選民提供中立與正確的選舉資訊,今年為九合一選舉規劃特別的候選人工具和 LINE TODAY 選情專區,將更努力參與社會公民事務,以發揮在台灣的正向影響力。

除規劃選舉專區外,LINE 也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攜手合作,彙整 13 個單位的防災與災情相關資訊,結合 LINE 的平台與技術,以官方帳號形式,提供雨量、地震、風災、低溫特報、強風、大雨特報等兼具綜合性與正確性的資訊,此官方帳號並於今日正式上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