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男友見面會 粉絲竟做了這件事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們。(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3.9)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們。(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3.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日曆深受粉絲歡迎,日前舉行「幻想男友見面會xQuame 閨蜜瑰蜜」,粉絲與「幻想男友」們互動超親密,令人好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幻想男友」團包括正在拍攝電視劇《已讀不回的戀人》楊鎮、嘻哈偶像男團BOi!陳信維、王翔永、吳珝陽、施柏宇、紀璽安、張哲偉以及鄭祺丰,男友們穿著白襯衫帥氣登場,還把護手霜塗抹在脖子上,粉絲戴眼罩聞香氣,尋找自己理想中的幻想男友,場面令人臉紅心跳,BOi!的王翔永還替粉絲謀福利,把張哲偉的衣服掀起來抹護手霜,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2018伊林娛樂幻想男友們長相俊帥。(圖/伊林娛樂提供 , 2018.3.9)

王翔永表示,「我很在意女孩子的手足保養,假如有女友,我會用護手霜幫她按摩手部,手和腿都要除毛,腳趾頭要好看,腳趾甲也要乾淨,不能擦太多指甲油,姆指外翻也NG。」看來相當在意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