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女哭求交保還稱可幫傳宗接代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女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9年6月徒刑。(資料圖/翻攝自臉書)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女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判處9年6月徒刑。(資料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 34 歲顏姓女子去( 2017 )年 11 月間三度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後逃逸,事後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等罪起訴。台中地方法院今( 9 )日開庭,顏女當庭哭求交保,讓她可以出去賺錢賠償被害人家屬,更說等兒子長大生子後,會把孩子過繼給陳家「傳宗接代」,但法官裁定還押,全案訂於 30 日下午宣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下午開庭時,顏女坦承撞人,但否認肇事逃逸,更當庭痛哭求交保,讓她可以出去賣房、賣車,賺錢來賠償被害人家屬,更說自己有個兒子,等兒子長大生子後,前面兩個孩子可以過繼給陳家,幫被害人家庭傳宗接代。

但陳男的父親和姊姊表示,他們查過,顏女的名下根本沒有財產,不會跟她和解,且她的兒子也是由哥哥代為撫養,痛批顏女是個不負責任的人,根本都在演戲;加上顏女已三度酒駕,卻不悔改,放她出來豈不是讓她再去害其他人,他們不會跟顏女和解,也希望法官能重判她。

顏姓女子的駕照在去年 5 月間就因酒駕被吊銷,但同年 11 月 13 日,顏女在住處吸食毒品 K 他命後前往金錢豹上班, 14 日凌晨她開著賓士車,在台中市文心路與西屯路交叉路口時硬闖紅燈,撞死年輕的陳姓烘焙師後駕車逃逸,卻因車禍撞擊力道過大導致車體嚴重受損,車輛拋錨停下,當時同在車上的林男、李男讓顏女坐到副駕駛座,並合力將車推至長安路巷內藏匿,企圖湮滅證據。最後,檢方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將顏女起訴,林男、李男則被依湮滅刑事證據起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