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2月營收月增7成 創近4個月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營運商紅心辣椒 (4946-TW) 今 (9) 日公布 2 月合併營收 4463.2 萬元,受惠旗下大型遊戲改版與春節效應推升下,營收月增 74.05%,年增 66.4%,為近 4 個月以來營收新高;前 2 個月累計營收 7027.5 萬元,年減 14.9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椒指出,2 月在旗下各款遊戲大型改版與節慶活動接力推波下,拉抬玩家付費意願與買氣,營收表現月增達 7 成,其中《全民打棒球 2 Online》與《信喵之野望》營收均呈現翻倍成長,《靈魂行者 Online》營收成長也達 8 成。

展望 3 月,辣椒表示,《靈魂行者 Online》將推出線上限量熊娃娃時裝,挹注營運動能,經典策略經營冒險遊戲《大航海時代 V》與《大航海時代 Online》也將祭出改版活動,且隨著中華職棒與大聯盟將於 3 月下旬開打,擁有 80 萬玩家的《全民打棒球 2 Online》也將再改版,為營運添柴火。

辣椒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