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烘衣機「解凍」醬料包 業者傻眼:這不是微波爐!

▲兩名男子將整箱的醬料包放進烘乾機裡,醬料包在加熱後直接溶解「爆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兩名男子將整箱的醬料包放進烘乾機裡,醬料包在加熱後直接溶解「爆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租屋族會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烘衣,但也曾發生過客人不當使用或是惡意破壞的事件。新北市板橋區一間自助洗衣店就碰上兩名男子,竟異想天開地把整箱的醬料包丟到烘乾機裡想要「解凍」,但醬料包加熱後直接在烘乾機裡「爆漿」,導致整台烘乾機都是燒焦的醬料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 8 日晚間,兩名男子拿著一箱醬料包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自助洗衣店,兩人把醬料包直接丟進烘乾機裡烘,醬料包的包裝加熱後溶解,直接在機器裡「爆漿」,兩名男子見狀趕緊收拾現場離開,留下瀰漫著燒焦醬料味的烘乾機。

據了解,兩名男子是附近早餐店的員工,異想天開地想利用烘乾機來解凍鐵板麵用的黑胡椒醬料包,導致醬料包爆開,由於店裡管線相通,店裡 8 台烘乾機也都瀰漫著燒焦的醬料味,店家花了數小時清洗後,味道還是散不去,嚴重影響了生意,讓店家相當無奈。早餐店老闆得知後,也已致電向洗衣店老闆道歉並承諾會善後,洗衣店業者則表示暫不追究。

「這台機器是烘乾機,不是微波爐!」,業者也將此事 po 上在臉書《爆怨公社》,感嘆「業者願意天天清潔與消毒,也需要客戶公德心的配合啊」。對此,網友們也留言批評「已經無法用沒水準跟沒同理心解釋他的行為了。如果不是惡意破壞,就是根本沒有常識的人了」、「如果不是惡搞,就算沒爆漿,烘完醬料裡也都被塑化劑汙染了」、「烘衣機拿來烘衣服的,拿來烘醬料包是什麼邏輯」、「拿個吹風機吹吹還比較快」;還有網友透露「上次看過阿嬤烘花生……」。

▲兩名男子異想天開地想利用烘乾機加熱來解凍醬料包,造成醬料包「爆漿」慘劇,導致店裡的烘乾機都是醬料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