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布拉27分能量釋放 達欣小勝台啤

▲布拉。(圖/吳政紘攝)
▲布拉。(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9)日在新莊體育館由台啤出戰達欣,兩隊互不相讓,達欣洋將布拉單場獨得27分,貢獻17籃板,加上黃鎮也有14分挹注下,終場達欣以88:81擊倒台啤,終於衝出亂集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達欣跟金酒都是13勝,但達欣這場贏球後,也衝上老三位置,有機會往更好名次邁進。

首節達欣就以大比分領先,林冠綸上半場2顆三分球,加上布拉禁區一夫當關,達欣外線都有發揮。

但第二節台啤慢慢反撲,台啤洋將夏普單節3顆三分球,拿下20分,也讓台啤上半場反以42:40反超。

下半場台啤依舊慢熱,達欣靠黃鎮三分球再度拉開比分,第四節開始落後8分的台啤,也靠外線追分,黃聰翰、蔣淯安三分都有命中。

終場前17秒,于煥亞三分球命中,把分數追到只差3分,但布拉罰球命中,台啤也無力追趕,最終以7分之差落敗。台啤洋將索普拿下35分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