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就業成長強勁 但工資成長轉弱 美元指數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 2 月就業報告顯示,就業成長轉強,但工資成長則轉弱。美元兌主要外幣週五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總統接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有助減緩二國緊張,日元下跌。

美元指數下跌 0.1% 至 90.050。本週則上漲 0.1%,為連續第三周上漲。

但美元兌日元上漲,1 美元報 106.90 日元,紐約週四尾盤報 106.21。

英鎊上漲至 1.3871 美元,週四尾盤報 1.3812。

美元下跌至 1.2828 加元,週四尾盤報 1.2898。川普總統宣布對鋼與鋁進口課徵關稅,但不適用於加拿大。目前,加拿大是出口這些金屬至美國的最大出口國。

美國今日公布就業報告後,美元走勢震盪,先擴大溫和漲幅,而後回檔走低。

美國 2 月新增就業 31.3 萬人,高於預期,但工資成長較 1 月減緩,且低於預期,不利通貨膨脹上升。

預期本月稍後,Fed 將升息,為預期今年升息三次中的第一次。

芝加哥 Fed 銀行總裁 Charles Evans 稱就業報告強勁,但希望見到工資成長轉強。

川普總統與北韓領導人見面的消息,使得避險買盤消退,日元因而下跌。

在英國,投資人觀望英國脫歐的發展。歐盟已向英國首相梅伊發出最後通牒,將凍結分手協商,直到愛爾蘭邊界問題獲得解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