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迅得 訂單能見度祐獲利登頂 周漲5.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電及半導體自動化設備廠商迅得機械 (6438-TW),今年來自 PCB 廠的設備訂單仍然強勁,目前訂單能見度已達上半年,本周收盤價報 85.5 元,而以其擬配發的 4 元股利來看,現金殖利率也達 4.68%,一周計上漲 5.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迅得機械去年財報出爐,營收 32.81 億元,稅後純益 3.05 億元,同創歷史新高,每股純益 6.01 元,迅得機械去年稅後純益年增 1.7 倍,董事會決議擬配發去年股利 4 元現金股利,將提交 5 月 29 日股東常會討論。

迅得機械 9 日收盤價 85.5 元,已站上所有均線,MACD 柱狀體翻紅,如成交量放大到 3500 張,則將有助於進一步封閉前波 89.1 元跳空下跌的缺口,並進一步向上挑戰 94.4 元的歷史天價區。

迅得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