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下車處理道路事故 警車卻被二隻汪星人霸佔!

警察下車處理道路事故 警車卻被二隻汪星人霸佔!(圖/寵毛網)
警察下車處理道路事故 警車卻被二隻汪星人霸佔!(圖/寵毛網)

寵毛網

當二位德國警官在高速公路上進行清除障礙物的動作時,二隻迷途的汪星人竟然趁機霸佔警車,讓警官們原本平淡無奇的任務有了超可愛的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位警官接獲通報,前往高速公路處理路面的障礙物。在他們封閉了部份路段,排除完障礙物之後,回到警車竟然看到二隻汪星人堂而皇之地入侵!二位警官接獲通報,前往高速公路處理路面的障礙物。在他們封閉了部份路段,排除完障礙物之後,回到警車竟然看到二隻汪星人堂而皇之地入侵!



這兩隻明顯是迷路的狗狗,似乎知道警察可以幫牠們找到回家的路,非常堅定地坐在警車上。這兩隻明顯是迷路的狗狗,似乎知道警察可以幫牠們找到回家的路,非常堅定地坐在警車上。



警官將牠們送到動物收容中心安置。警官將牠們送到動物收容中心安置。



幸運的是,牠們並沒有在裡面待太久,幾小時後工作人員便聯絡上主人來接回,只是沒有照顧好狗狗,他可能得吃上一些罰單了~幸運的是,牠們並沒有在裡面待太久,幾小時後工作人員便聯絡上主人來接回。只是沒有照顧好狗狗,他可能得吃上一些罰單了~



警官們笑說,原本是超無聊的日常任務,但因為這二隻汪星人的亂入有了超可愛的展開,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圖/Tierschutzverein Wolmirstedt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