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社區大樓 嘉義警呼籲民眾提供反毒情資

▲社區治安會議。(圖/嘉市府提供, 2018.03.10)
▲社區治安會議。(圖/嘉市府提供, 2018.03.10)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鑑於緝毒、反毒是當前治安工作重點,嘉市長榮派出所在轄內「北榮教會」舉辦番社里社區治安會議,期許將藥頭趕出社區、大樓,提高藥頭之羈押率,並秉除民眾對於毒犯被抓後即交保之疑慮,還給人民無毒的「清淨嘉園」。在該里長鄭秀玉積極、熱心宣導之下,里民踴躍參與、現場熱絡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長顏榮泰表示,緝毒、反毒是當前治安工作重點,本次治安會議主軸在於宣導安居專案之執行成果,呼籲里民提供警方毒品情資,共同打擊毒品犯罪。包含大樓保全人員等住戶,亦有提供毒品情資協助偵辦,均使得警方順利偵破販賣及持有毒品案,鼓勵里民能勇於檢舉,警方絕對會保護檢舉人個資。

其再次強調,警察同仁除彙整、清查販毒網絡以掃除涉毒地點,並淨化大樓,把毒品趕出社區外,也會與本轄各社區大樓管委會、保全及守衛建立信任關係並發送宣導海報,透過走動式宣導,展現反毒決心,讓鄉親有感,構築友善通報網,目前已持續進行中,籲請大家攜手共創一個治安放心、交通順心、服務貼心的美麗諸羅城市。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