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凸腹懷孕了? 林志玲親自出面回應

▲林志玲出席活動,被虧腫了一圈。(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 2018.03.10)
▲林志玲出席活動,被虧腫了一圈。(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 2018.03.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農曆年前因感冒全面停工,但卻冒出她疑似懷孕養胎的消息,日前她復工出席活動露面,沒想到她的臉跟手臂,明顯的圓了一圈,肚子還有點微凸,身材發福再度成為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過年前因病休養,竟傳出疑似懷孕養胎。(圖/翻攝林志玲微博 , 2018.03.10)

林志玲在微博上傳了出席活動照片,她高雅的氣質,搭配上爆乳薄紗蓬蓬裙,看起來仙氣十足,不過不知道是禮服的設計,還是顏色關係,志玲姊姊看起來像是腫了一圈,網友紛紛留言開玩笑:「是真胖了還是⋯」、「坐等公布」、「祝幸福」。

而對於懷孕傳聞,林志玲在活動場合澄清:「好像聽說寫我發福了,真的是對不起,因為新年過後好像大家都會發福,不好意思,給我幾天時間運動健身一下。」志玲姊姊以她的高EQ,回應懷孕發福一事,希望大家給點時間讓她運動,網友們就別太苛刻了啦!

▲對比先前林志玲纖細的身材,似乎真的有點發福。(圖/翻攝林志玲臉書、微博 , 2018.03.1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