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聲聲喚 詹皇澄清沒有潛在自由球隊名單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小皇帝」LeBron James下一季是否會留在克里夫蘭鬧得沸沸揚揚,尤其是湖人隊、費城76人隊等都已公開表明要爭取他,而他又是怎樣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James表示:「我認為我在這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對於我以及我的生涯,你可能不懂,你們不在我身邊,我最近都在忙著處理我的生意,當時間一到,我也會接手,但是現在我只專心備戰面對快艇。」

LeBron James認為他之前回應費城76人隊看板就可說清楚一切,他說:「我已經打了15年,不少球迷跟這個城市都希望我為他們的球隊打球,我認為這很酷。」

不過James也澄清自己沒有所謂的「潛在自由球員球隊列表」,他說:「我知道這個夏天我就會成為自由球員,所以我知道這會來到,這不是我首次遇到這狀況,但我知道,這不會影響我,我不說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