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才批台「道貌岸然」 微博再發文:「台灣太可愛」

▲大S(左)透過工作室否認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大S(左)透過工作室否認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汪小菲自2011年和女星大S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便經常為了事業和工作,台灣大陸兩地跑,而兩岸間的政治敏感,藝人們都選擇避而不談,不過汪小菲卻例外,雖然有個明星老婆,但什麼都挺敢聊的,今年初他就曾在臉書批台灣,「受不了道貌岸然的地方」,過了兩個月,他今(10)日在微博上發文:「台灣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凌晨汪小菲突然在微博發文:「待了七年,今天突然覺得台灣太可愛了」,網友看到後立刻留言問:「有大S可愛嗎?」汪小菲也回覆網友:「因為他們都是natural high,沒太多想法」,其他網友們回應:「那是因為有家有孩子有親人」、「因為那裏有你愛的人」。原來全是因為汪小菲愛的家人們都在台灣,才突然有感而發地說出心裡感受。

▲汪小菲突發文:「待了七年,今天突然覺得台灣太可愛了」。(圖/翻攝 汪小菲微博, 2018.03.10)

一直以來,汪小菲因為老婆大S的關係,受到媒體關注,而因兩岸關係敏感,汪小菲既是台灣女婿、又是大陸人的身分,常在網路上遭受莫名謾罵,年初他在微博直批台灣「受不了這種道貌岸然的地方!」雖然事後刪文,但仍免不了各方批評,這回他以愛的角度看著台灣,自然覺得台灣可愛多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