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撇感情危機 艾成十指緊扣王瞳超甜蜜

▲王瞳、艾成感情甜蜜。(圖/民視提供,2018.03.10)
▲王瞳、艾成感情甜蜜。(圖/民視提供,2018.03.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昨(9)日晚間舉辦2018春酒家宴,現場聚集近百位藝人亮麗登場,包含陳美鳳、石英、雷洪、崔浩然、方馨、高欣欣、柯叔元、梁佑南、游安順、馬如風、王燦、吳皓昇、王瞳、葉家妤、白家綺等人,陣仗之大席開12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日前出席活動,曾透露與男友艾成一年沒性生活、父母也擔憂艾成經濟狀況,兩人感情似乎陷入危機。春酒現場艾成拿著手機錄影,並在台上跟王瞳十指緊扣,一掃陰霾,艾成也給王瞳演唱的表現評了98高分。

▲鳳凰藝能旗下藝人眾多。(圖/民視提供,2018.03.10)

鳳凰一姊陳美鳳亮麗出席,她勉勵自家師弟、師妹們要隨時保持好狀態,也要把握及感恩電視台給的機會,「把工作做好、把自己角色扮好,一起努力大家同搭一艘船加油!」侯怡君則表示今年的計畫是生個寶寶,還約方馨一起,直說有個伴一起比較好。

▲陳美鳳出席經紀公司春酒。(圖/民視提供,2018.03.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