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騙愛心?要100給不起 反遭酸:死囝仔沒良心

▲餐廳竄阿婆要 100 元,口袋錢不夠,反遭酸「沒良心」。(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餐廳竄阿婆要 100 元,口袋錢不夠,反遭酸「沒良心」。(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婆騙愛心?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日前遇到一名阿婆到餐廳裡,聲稱好幾天沒吃飯,向他索取 100 元買食物填飽肚子,他當時身上僅存 50 元,二話不說端出飯菜請阿婆享用,阿婆卻酸:「夭壽死囝仔太無良心!」隨即轉身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幾天前我在餐廳上班營業前準備的時候,突然有一位阿婆杵著雨傘緩慢的走進來」,阿婆說:「年輕人,阿婆好幾天沒吃飯了,有沒有 100 塊,讓阿婆買東西吃」,他二話不說的回應:「我去做碗飯給你吃,不用錢!」

阿婆找了位子坐著等待,不久後該網友端著食物到阿婆面前,阿婆卻起身表示能不能先直接給她 100 元,他說:「因為當時身上只有 50 塊,就先跟阿婆說你先吃,吃飽再幫你」,不料阿婆竟大罵:「現在的夭壽死囝仔都太無良心!連 100 塊都不給,我不吃了!」便頭也不回的走掉,留他一人呆站在原地。

事後,該名網友笑稱:「唉.....如果我老婆每天給我 100 元零用錢,而不是 50 元,今天我就有能力可以幫助到阿婆了!你們覺得呢?」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好人會老,壞人會老,騙子也會老」、「你要感謝你老婆,讓你免於被騙,所以以後零用錢也不用了~更好」、「為了以防老公們被騙,看完這篇零用錢只好給 50 了」、「那是騙錢的,只要錢不是肚子餓」、「阿婆騙愛心」、「遇上詐騙集團?」

▲餐廳竄阿婆要 100 元,口袋錢不夠,竟遭酸「沒良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