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發現趙敏基「6頁遺書」 男神IG悼念惹爭議

▲趙敏基自殺現場發現遺書。(網路圖,2018.03.10)
▲趙敏基自殺現場發現遺書。(網路圖,2018.03.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版《步步驚心》52歲男星趙敏基,上個月被爆在任職清州大學助教時,涉嫌性騷擾10多位女學生,原定下周一要到警署受查,但昨(9)日卻驚爆他在停車場的倉庫內上吊自殺,其妻發現後立即報警,可惜送院搶救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日警方也透露,在該倉庫內發​​​現了6張A4紙,推測為趙敏基留下的遺書,內容提及他對同學和家人感到抱歉。而警方為了尊重死者家屬的意願,並沒有公開遺書的具體內容。

▲趙敏基葬禮不公開。(網路圖,2018.03.10)

而趙敏基的靈堂也在今日設於建大醫院204室,根據家屬的要求,葬禮及出殯儀式都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也不安排傳媒採訪。警方又指現場並沒有他殺的痕跡,同時會尊重死者家屬的意願,不會進行解剖。

另外,曾與趙敏基於2013年合作MBC劇集《黃金彩虹》的男神丁一宇,則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全黑圖片,並留言「Pray for you」(為你祈禱),不久立刻引起網友爭議,丁一宇隨即刪除該圖片。

▲丁一宇在IG上傳全黑照片(右)悼念趙敏基。(網路圖,2018.03.10)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