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交友軟體約網友吃早餐 劇情神展開

▲網友在手機交友軟體「 woo 」到姐姐,之後劇情神展開。(圖/翻攝自 Dcard )
▲網友在手機交友軟體「 woo 」到姐姐,之後劇情神展開。(圖/翻攝自 Dcard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深夜無聊,透過手機交友軟體「 Woo Talk 」隨機找網友聊天,發現兩人讀的學校距離相當近,便約「六點半在台大速食店吃早餐」,但之後的劇情居然神展開,因為約到的是原 PO 的親姐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Dcard 》 PO 文表示,日前深夜無聊,透過手機交友軟體找網友聊天,發現與網友彼此讀的學校很近,便約在速食店吃早餐,但過了不久後,原 PO 接到姊姊的電話,表示不一起吃早餐了,原 PO 覺得事有蹊翹,詢問姊姊是否跟別人約在麥當勞吃早餐,姊姊反問「你怎麼知道?」原 PO 尷尬地表示原來約到的是姊姊,但由於太過巧合,讓網友質疑是「創作文」。

原 PO 的姊姊事後傳訊息來解釋「閨蜜來找我,無聊玩 Woo ,誰知道遇到你,我們原本約晨跑,想說會經過速食店,想說可以先觀察地說。」原 PO 知道真相後大笑,但也認為姊姊相當懂得保護自己。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姊姊求認識」、「只有我覺得很假嗎」、「還懂得創作在創作」,原 PO 雖然被質疑是製造假故事,但認為畢竟是匿名平台,太認真就輸了。

▲原 PO 認為姊姊很會保護自己。(圖/翻攝自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