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柯比奪奧斯卡激勵自己 黃國倫首次跑超馬就拿季軍

▲超馬選手黃國倫得到棲蘭林道越野超跑賽100K組第3名。(圖/黃建霖攝)
▲超馬選手黃國倫得到棲蘭林道越野超跑賽100K組第3名。(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宜蘭報導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100K的超馬,所以沒有給自己預設成績。」非正規選手出身的黃國倫,在今年的棲蘭林道越野超跑賽,以8小時52分的成績勇奪第3名,跌破大家眼鏡,賽後他坦言「完全不知道自己會得獎」,因為過去主力都放在全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自己這一次「跨級」參賽,黃國倫熱血的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山林的風景,加上近期一直有一股衝勁想挑戰自己,所以這一次聽到前輩的消息,就馬上報名了。

「從開跑時一路有碎冰,到回程時20幾度,氣候變化真的非常大,非常刺激!」賽後,黃國倫像個孩子一樣的分享這一次比賽的心得,不但對於自己克服溫差的挑戰感到開心,也對於看到享譽國際的「三姊妹」台灣杉而激動不已。

另外,他也表示首次參加超馬賽,真的讓自己有了全新的體驗,過去在跑全馬時,他只需要克服一次的疲勞期即可,但跑超馬賽時,你必須一直面對疼痛和疲勞,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就是想脫離全馬的舒適圈,畢竟柯比(Kobe Bryant)都拿奧斯卡了!」黃國倫表示自己做了非常多的練習,但比賽時面對的狀況完全不一樣,但他認為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畢竟連前NBA球星Kobe都能在不同領域取得成功,因此自己也希望能挑戰自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