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方泂鑌展慈父風範 率秦宇子、張懷顥擔任一日導師

▲ 方泂鑌(左起)、秦宇子、張懷顥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0)
▲ 方泂鑌(左起)、秦宇子、張懷顥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方泂鑌、秦宇子、張懷顥今(10)日特別應家扶基金會之邀,擔任家扶兒童才藝隊的一日導師,三人使出混身解數傾囊相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參加上課的20位孩子分成三組,分別是由方泂鑌帶領的烏克麗麗小隊,一聽到是方泂濱要來上課,小朋友們立刻指定要學〈壞人〉這首歌,而頗有慈父之風的方泂鑌,雖然溫文儒雅帶領小朋友,卻令人訝異非常有效率,小朋友整齊劃一的與方泂鑌在成果發表上表演,只練習短短三十分鐘練習便表現完美,還應小朋友的要求一起彈唱其他流行歌曲,其樂融融。

▲方泂鑌帶領烏克麗麗小隊,唱成名曲〈壞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0)

秦宇子則分到是最小年紀歌唱隊的小朋友(小學一~三年級),為了吸引小小孩上課可以專心,秦宇子特別設計了超愛又有趣的「狗狗汪汪發聲練習法」,分別是三招「狗狗吐氣」、「娃娃音飆高音」、「消防車滑音」,簡單好玩的學習正確的訓練肌肉發聲技巧,利用這些唱歌小技巧,一起演唱陳芳語的〈愛你〉。

負責帶領年齡大一點小朋友「舞悅天」跳舞班的張懷顥,特別選了火星人Bruno Mars的〈that’s what I like〉這首輕快俏皮的舞曲,還為小朋友設計了幾個酷酷的舞蹈動作,包括RAIN招牌的「心跳蹦蹦」及自創的「手指扇子」。

▲ 方泂鑌、秦宇子、張懷顥除了擔任一日導師,並將於30日舉辦《2018愛在角落慈善公益音樂會之海蝶音樂派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