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罩姊夫陳偉殷優秀陰影 夏和熙因這事解開心結

▲夏和熙(左二)新書慶功會,好友相挺。(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3.10)
▲夏和熙(左二)新書慶功會,好友相挺。(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3.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夏和熙今(9)日出席《「我,和我自己」夏和熙》慶功簽書會,受訪時,聊到星路發展點滴,他坦言因為姊夫陳偉殷太優秀,他總是對外界三緘其口兩人關係,直到去了美國他重感冒發燒五天,還有一耳幾乎聽不到,人生地不熟的他在陳偉殷「強力救援」下,找來球團醫生幫忙看診,終於好轉,那一刻,他忽然覺得沒什麼好隱瞞的,兩人就是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和熙從談話性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以來,花美男的外型加上搞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好評,在外面總是揚起笑臉的他坦言,「我一直以來都有在看心理醫生,不是說真的有什麼病,因為失眠很嚴重,想找人聊聊。」他透露為了簽書會,前一天晚上腦袋不停轉動,一下子擔心沒粉絲,一下子擔心誰遲到,睡眠品質自然不會好。他提到有個優秀的姊夫壓力真的很大,「有些親戚看到你,開口第一句話問姊夫在哪裡?不然就是有沒有簽名球。」

▲小樂義氣相挺,自爆與夏和熙從小就認識。(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3.10)

他透露與陳偉殷相處就如同一般家人,姊夫與他們同住時,自己賴床會被他掀被,洗澡還會被他偷開門惡作劇,他去美國為了節省時間還會請陳偉殷幫忙排隊,「排完才忽然想到,他是陳偉殷耶!我膽子怎麼這麼肥!」他坦言其實有幾年對於姊夫的優秀產生壓力,「他(陳偉殷)是看了書才知道這件事,他一直覺得我做的很好。」現在的夏和熙已調整好心境,不再對外界避談姊夫。

夏和熙在演藝圈多年,簽書會上多年好友都來了,包含張艾亞、小優、黃喬歆、Apple以及「小樂」吳思賢都現身相挺,他在台上受訪時看到粉絲熱烈支持,一度哽咽。新的一年除了著作,他還透露有可能會發行EP,「會照公司規劃,希望小樂推出新專輯大賣,這樣公司才會有盈餘幫我發EP。」說完現場笑成一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