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泰國最正AV女優 浴照曝光

▲農奈擁有天使臉孔。(圖/翻攝自IG , 2018.3.10)
▲農奈擁有天使臉孔。(圖/翻攝自IG , 2018.3.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 AV 女優農奈(Nong Nat)不僅工作,私生活也相當精采,先前與大40 歲的美國富商涅斯蘭德(Harold Jennings Nesland)結婚,因擔心丈夫性愛太激烈猝死,所以父女戀5年就宣告結束,日前她再度公開徵男友,有意願的男性不僅要提供全身照,還有過去5年的銀行對帳單,條件相當嚴苛。農奈時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尤其大量性感美照更讓粉絲一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奈浴照撩人。(圖/翻攝自IG , 2018.3.10)

農奈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無論是穿著泳衣淋濕的美女出浴照,還是大露美背,白皙側乳被看光的性感照,亦或穿著白色蕾絲內衣的火辣照,都令粉絲大讚,紛紛留言回應,「農奈女神太性感!」、「泳衣好美哪裡買的到?」、「那臉蛋真是太正啦!」、「天啊!美翻了!」、「我也想一起洗澡。」、「農奈女神就是不一樣,照片超火辣。」、「農奈女神太正啦!」、「期待農奈女神回歸!」、「超性感。」

▲農奈胸型超美。(圖/翻攝自IG , 2018.3.10)

▲農奈一身性感內衣。(圖/翻攝自IG , 2018.3.10)

▲農奈美背超吸睛。(圖/翻攝自IG , 2018.3.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