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金正恩會談 瑞士積極爭取舉辦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10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外交部9日對瑞士通訊社表示,針對美國總統川普同意與北韓領袖金正恩舉行高峰會談,正與相關各方洽商在瑞士舉行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時事通訊社發自巴黎的報導,瑞士電視台的相關媒體報導此消息。

報導稱,瑞士外交部指出,針對舉辦會談事宜「正與所有相關各方接觸中」,會談日期及場所等將委由當事人決定。

路透社報導,中立國瑞士已準備好要促成美國與北韓即將舉行的領袖會談。

瑞士外交部9日發表聲明說,瑞士正與所有相關各方接觸中,「瑞士能提供的斡旋眾所周知。將由相關各方決定是否、何時及何地舉行會談。」

時任瑞士總統洛伊塔德(Doris Leuthard)曾於去年9月表明,願意居間調停美國和北韓紛爭,並稱瑞士長久以來一直奉行中立且面面俱到外交。10703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