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就等這一刻! 史坦頓熱身賽首轟出爐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去年起在自由市場上大力張羅,最終在本季開季前,他們組建了一支可怕的打線。而其中最為人所矚目的當然就是「法官」Aaron Judge和「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的強棒連線了,而在本(11)日的熱身賽,Stanton也敲出了他至今為止的首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本場比賽和大都會上演「地鐵大戰」,5局下他面對「黑暗騎士」Matt Harvey的投球,大棒一揮掃成右中外野的深遠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到5:1。

Stanton去年狂敲59轟,寫下個人新高,而和他一路競爭的Judge也打出了52轟,兩人可怕的長打火力,讓球迷嘆為觀止。但更令人沒想到的是,僅過了一季,他們就成為了隊友,洋基也成為史上第2支擁有2位前一年敲出50發全壘打選手的球隊。

Stanton今年春訓較為低調,直到今日才打出個人熱身賽首轟,不過外界仍對他在紐約的第一季相當看好,認為他有很有機會能維持過去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