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受訪時飆髒話 羅斯:我不需要你們的認可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受到傷病摧殘以及外界不斷的質疑後,前公牛MVP Derrick Rose(羅斯)在接受ESPN記者Nick Friedell訪問時,重砲回擊一切對他的批評,並且還在過程中標出了髒話,顯然非常氣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se近期在被爵士裁掉後,選擇和灰狼簽下一紙合約,不過包括TNT等媒體對他的態度並不友善,大多認為他的能力退化太多,可能已經難以立足於NBA。

「你可以有你們對我的看法,認為我不能打球、不能投籃,這都沒關係,我對此沒有任何意見。」Rose如此表示,「但與此同時,我不需要你們的認可,我知道我自己是誰,我知道我是什麼類型的球員。所以,請你們尊重這一點,我尊重你們那XX的觀點,,這就是我對此的感受。」

灰狼目前正處於季後賽的衝刺階段,而陣中主將Jimmy Butler日前又受傷,如果Rose能夠提供後場所需的能量,那麼無疑就能讓那些不相信他的人閉上嘴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