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為1塊錢斤斤計較 她怒斬5年情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的金錢概念,真的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大學開始交往 5 年的男友,在交往期間,總會為了 1 塊錢與自己計較,讓原 PO 再也受不了,怒提分手,斬斷 5 年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Dcard 》 PO 文抱怨,男友從大學開始交往,已經長達 5 年,一直以來,他們出門都是「 AA 制(平均分攤)」,每次男友都要為了 1 塊錢與原 PO 計較,讓原 PO 感到相當不舒服。沒想到,有次男友再度因為 1 塊錢與女網友鬧脾氣,原 PO表示「店員尷尬的看著我們,我就把錢 1000 元掏出來,然後說這餐我付吧…」,走出餐廳後,原 PO 淡定的對男友表示「分手吧!」

女生回憶過去交往時,曾向男友提到自己未來工作的薪水,但男友卻說不喜歡聽到女生跟自己說薪水有多少,因為怕是因為錢愛上他,原 PO 聽到這樣的話瞬間感到心冷,因為當初兩人是班對,怎麼可能因為錢愛上對方。

女網友再度表示,當初男友為了重考醫學院,因此他從來沒有計較,還是一樣各付各的,有時甚至會幫男方出錢,但男友總是要為了那 1 塊錢與他計較。除此之外,男友對任何事情總要斤斤計較,讓原 PO 決定分手。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文章,紛紛留言「 AA 算成這樣,斤斤計較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1 塊錢都要計較,跟他生活會很辛苦」、「連 1 塊錢都要計較的男人給不了未來」、「 1 塊錢能看清楚未來,也算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