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可以出來玩嗎?」 貓咪每天萌坐門外等朋友模樣超

「牠可以出來玩嗎?」 貓咪每天萌坐門外等朋友模樣超可愛!(圖/寵毛網)
「牠可以出來玩嗎?」 貓咪每天萌坐門外等朋友模樣超可愛!(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網站Reddit論壇的用戶franwalker26,日前上傳了幾張照片萌翻網友!原來他的鄰居和他都有養貓,不知何時開始這二隻貓咪變成好朋友,每天下午隔壁的瑞福都會在他家外面坐好好等他家的娜拉,那可愛的模樣彷彿是在問說:「請問娜拉可以出來玩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franwalker26隔壁的虎斑貓瑞福,每天下午都會一副乖巧的模樣坐在他家外面等牠的好朋友娜拉。「請問娜拉可以出來玩嗎?」住在franwalker26隔壁的虎斑貓瑞福,每天下午都會一副乖巧的模樣坐在他家外面等牠的好朋友娜拉。「請問娜拉可以出來玩嗎?」



牠們有時會一起出去玩,有時也會待在家裡。牠們有時會一起出去玩,有時也會待在家裡。



如果瑞福遲到了,就會換娜拉去找牠~ 「瑞福~出來~」如果瑞福遲到了,就會換娜拉去找牠~ 「瑞福~出來~」



看來感情真的很好內~太可愛了吧牠們!

來源:reddit

延伸閱讀

「嘿!出來嘛~」 可愛黑拉拉散步先抓鄰居門 邀約好朋友一起玩

貓咪也愛串門子!二隻貓咪好朋友的小小可愛故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