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險萬分!視線遭檔 女騎士迎頭撞上轉彎砂石車

▲疑似視線被擋住,女騎士撞上砂石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疑似視線被擋住,女騎士撞上砂石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一瞬間!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 出影片,位於新北五股成泰路上有砂石車疑似違規左轉,導致直行機車直接撞上,所幸機車騎士並未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重型砂石車正在左轉,但是直行機車疑似視線被前方車輛擋住沒有注意到,就直直的朝砂石車撞上去,幸好女騎士反應快,地上轉一圈驚險閃過,沒有受傷。

網友看完影片後為女騎士捏一把冷汗,直呼「「防衛駕駛觀念真的很重要!!真的是太驚險了!」不過也有人質疑機車車速過快才是這場事故的主因。

而女騎士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表示當時「視線左前方路口處有停一台大卡車」,當她騎過去時,「視線其實是被擋住,根本沒辦法看到有車轉過來,真的沒有想到會有車轉過來。」不過她也承認「經過路口沒減速是我不對的地方,以後我騎車會更加注意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