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奈奈逛花燈 台灣燈會拉尾聲衝人氣

▲張花冠與網紅奈奈有獎徵答,逗趣可愛。(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3.11)
▲張花冠與網紅奈奈有獎徵答,逗趣可愛。(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3.11)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網紅「柴犬奈奈和阿楞的一天」擁有數以萬計的粉絲,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化身恐龍女神邀請奈奈看花燈,阿楞1月25日在臉書播放奈奈吵著要看花燈的影片,拗不過「奈奈」的阿楞把拔10日晚上帶著奈奈來到燈區現場,在主舞台與粉絲相見歡,開心逛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阿楞3月10日晚上帶著吵了1個多月要看花燈的柴犬奈奈現身嘉義縣,和張花冠與奈奈玩問答遊戲,答對了有獎賞,張花冠問奈奈恐龍女神美不美?來逛燈會開不開心?奈奈覺得主燈的狗帥不帥?妳喜歡牠嗎?讓牠當妳男朋友好不好?奈奈聚精會神聽完每一道題目之後,不是按玲,就是搶麥克風要作答,逗得滿場觀眾和奈粉哈哈大笑。

▲奈奈和燈會現場與民眾互動,受到熱烈歡迎。(圖/嘉義縣政府 , 2018.03.11)

結束搶答遊戲之後,張花冠帶著阿楞和奈奈走到台下與遊客互動,現場一陣騷動,奈奈什麼場面沒見過,拍照、摸頭、看鏡頭照單全收,奈奈和阿楞看花燈,為台灣燈會帶來不少歡樂。

除了阿楞和奈奈,張花冠還特別帶來一位神祕嘉賓,就是在今年台灣燈會搶盡鋒頭的走動花燈,張花冠當下幫他取了個名字「嘉力略左」,還帶著外型酷似機器人的走動花燈走上舞台,遊客一陣驚呼。

台灣燈會3月11日最後一天,長達24天活動將畫下句點,今晚10時熄燈落幕,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賞燈。

▲會走動的花燈十分吸睛。(圖/嘉義縣政府 , 2018.03.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