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表現不如預期 天使教頭仍具信心

▲Shohei Ohta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hohei Ohta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轉戰大聯盟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是本季最大看點之一,但他在熱身賽投、打表現普普,不過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對他還是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昨天天使隊「B組對抗」面對墨西哥聯盟的提華納公牛,主投3局狂失6分,熱身賽登板7局雖送出16次三振,但一共失了10分。

在打擊部分,大谷在大聯盟熱身賽共上場5次,11個打數僅1支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3次保送,吞下4次三振。

美國《雅虎體育》作家Jeff Passan採訪多名球探後,球探普遍認為大谷在打擊平衡感需要再加強,在打擊部分甚至被評為高中生等級。

Scioscia表示,球隊內部數據所顯示的,比起帳面上的數字好很多,有很多正面的東西,我們會持續讓大谷成長。

大谷在下場天使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表定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大谷也預計會回到大聯盟熱身賽登板,最早站上投手丘的日期為美國時間周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