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力持續低迷 馬刺輸雷霆排名掉到第7

▲LaMarcus Aldridge獨木難撐,馬刺不敵雷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Marcus Aldridge獨木難撐,馬刺不敵雷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儘管Kawhi Leonard宣布將在下禮拜對鵜鶘的比賽中來復出,不過馬刺在此之前,仍需要想辦法將自己保持在西區前8的位置。在今(11)日對雷霆的比賽中,他們雖然一路緊咬比分,但無奈在關鍵時刻缺少球星穩定軍心,最終還是以104:94落敗,在西區排名掉到第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開打後雙方命中率都不算高,雷霆靠著新同學Corey Brewer和射手Paul George的好表現以24:19暫時領先,次結雷霆外線越投越順,慢慢將比分給拉開,半場打完以52:43領先。

下半場馬刺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個人連得8分,一度幫助球隊將分數給追趕上來,但末節雷霆靠著老將Nick Collison連得7分的情況下,最終以10分差收下比賽。

馬刺此役缺乏穩定的得分點,先發球員中僅有Aldridge一人得到10分以上的分數,反倒在板凳上,Rudy Gay以及Davis Bertans雙雙砍下14分,但這也僅是杯水車薪,無法對大局造成影響。

雷霆方面,「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拿到21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而新星Jerami Grant則是5投5中、拿到15分8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