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未到婚禮包1800元被嫌少 網友「這種該包金紙」

▲網友未出席婚禮,包 1800 元紅包竟被新郎嫌少,怒嗆下次結婚絕對包大包的。(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未出席婚禮,包 1800 元紅包竟被新郎嫌少,怒嗆下次結婚絕對包大包的。(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朋友的婚禮,該包多少紅包,會依交情而論,那認識一年的朋友該包多少呢?網友 PO 文表示,自己未參加認識僅一年朋友的婚禮,包了 1800 元紅包,事後卻遭新郎嫌包得太少,讓原 PO 相當憤怒,直言「下次你再結婚,我一定包一大包不會少」,網友則留言「這種該包金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PO 出一張對話截圖,起先新郎詢問「哥,你在幹嘛」,原 PO 表示自己在上班,接著為無法至朋友婚禮現場祝福表達歉意,沒想到新郎卻回「我知道阿,但是我們好歹也認識一年有了,雖然你人沒有到,可是你紅包只有 1800 ?」

▲原 po 人未到婚禮,包 1800 元紅包竟被新郎嫌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新郎的回覆讓原 PO 感到不舒服,不滿地提問,認識只有一年,包 1800 元會太少嗎?並氣得怒嗆「下次再結婚,我一定包一大包的絕對不會少」。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禮金本來就是心意,你人沒到,禮有到已經很好了」、「認識一年有包就不錯了,還來追紅包是多不要臉,下次補白包拉」、「這種人要包金紙」。

而一般來說,婚禮禮金行情,交情僅是普通朋友、同事、同學,只有禮金到,一般都介於 1200 元到 2000 元之間,如今被討紅包,難怪令人心裡不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