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明日花綺羅性感爆表 奶油遮點點

▲明日花綺羅臉蛋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8.3.11)
▲明日花綺羅臉蛋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8.3.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G奶AV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甜美臉蛋,身材超火辣,她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從2月至今她釋出超多美照,其中一張奶油遮點點的性感辣照,讓粉絲直呼,「要噴鼻血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花綺羅大膽露出完美雪胸,僅用奶油辣遮點點,一臉既清純又無辜地看向鏡頭,令人心癢難耐。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大讚,「花綺羅女神太美了!」、「好幸福,可以看到這張照片。」、「太辣啦!好棒的情人節。」、「女神超無敵,胸型好美!」、「太性感啦。」、「果然只有女神可以超越女神。」、「太辣啦。」

▲明日花綺羅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IG , 2018.3.11)

▲明日花綺羅奶油辣遮點點。(圖/翻攝自IG , 2018.3.11)

▲明日花綺羅雪胸誘人。(圖/翻攝自IG , 2018.3.11)

▲明日花綺羅大方曬辣照。(圖/翻攝自IG , 2018.3.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