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旁發現27雙斷掌 疑似作業疏失遺落

▲全部共找到 27 雙斷掌。(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全部共找到 27 雙斷掌。(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中俄邊界發生一起離奇的案件,有民眾在黑龍江邊發現了 27 雙人的斷掌,斷掌切斷部位完整,懷疑可能是某種私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西伯利亞時報( The Siberian Times )》報導指出,有民眾在靠近名為「弗拉基米羅夫卡( Vladimirovka )」的村莊發現這些斷手。起先原本是一名男子看到一隻手掌,報案後警方又找出了一袋裝有 27 雙斷手的袋子。

▲有網友懷疑大批斷掌是被盜屍者砍下。(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由於該村莊距離中國大陸僅 30 公里,有網友猜測很有可能是中國大陸的黑社會動用私刑砍斷人的手掌後再丟棄;也有人覺得應該是盜屍者為了不讓別人知道屍體的身分才將手掌砍斷湮滅指紋。

不過後來有消息指出,這些斷掌都是無名屍的,當時為了保留指紋才將屍體斷掌,原先應送到醫院,但不知為何卻遺落在此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