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冠「兵變」逸祥惡名 白白委屈:我真的超愛他

▲白白談兵變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3.11)
▲白白談兵變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3.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逸祥初戀女友「白白」白馨儒,在12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泣下沾襟的兵變血淚史」主題,白白聊到過往,對外傳「逸祥已求婚初戀女友,卻遭她兵變分手。」她哽咽喊冤,「我真的超愛他。」並強調不是她兵變,是逸祥放假寧願去健身也不陪她,「我覺得很心寒。」眾人聞言錯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白透露與前男友逸祥分手,是因為他沒有用心維持兩人的關係,她更指出,「有一次我生日,自己出錢舉辦生日派對,卻被逸祥冷言冷語。」當時逸祥冷問:「這樣子妳很開心嗎?大家都來祝福妳,好像妳很偉大一樣。」主持人吳宗憲驚訝不已:「今天才知道是這樣的情況。」而且因白白生日恰巧在周日,逸祥要去教會,她希望他能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對,「他(逸祥)就不高興擺臉色給我看。」

▲吳宗憲(右)開導白白。(圖/中天提供 , 2018.3.11)

吳宗憲透露自己放懇親假時,太多朋友來看他,「很忙碌要趕場,是你們行情太差了。」藝人們聽聞哭笑不得。白白被問及兩人有無復合可能?她語帶保留:「不知道。」吳宗憲認為不知道就是好事,她坦言,「當時雖然逸祥有求復合,我沒有答應。如果磨合過不適合,不要浪費彼此時間,可能他有更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