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停經2年又來潮 老公揪拚第二胎

▲崔佩儀停經近2年又來潮。(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3.11)
▲崔佩儀停經近2年又來潮。(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3.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崔佩儀今(11)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她受訪時談到本來停經一年多,沒想到服用女性荷爾蒙之後,又再次來潮,她跟老公Sam說,老公聞言相當驚喜,希望再拚第二胎。她透露目前有中度脂肪肝,體重81公斤,為了順利懷孕,她打算先瘦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第二胎的可能性,崔佩儀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醫生說我身體狀況ok,懷孕不是不可能。」她提及母親過世前一直生病,「我停經一年多,媽媽那時一直在生病,住加護病房,太想把媽媽救回來,壓力很大。停經之後,血壓亂七八糟,自己的免疫系統完全大亂,快兩年沒有生理期。」直到經過醫生的評估,服用女性荷爾蒙,她這兩、三個月又來潮了,因此夫妻兩人重燃懷孕希望。

▲崔佩儀想拚第二胎。(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3.11)

近日62歲婦人成功產子的新聞相當激勵她,她表示,「貝克宇之後會去美國念書,媽媽又走了,老公也忙工作全世界飛,我很希望有個孩子可以忙。」14歲的貝克宇正面臨大考,Sam想在兒子高中就送他出國念書,她卻有不同想法,「我坦白說,媽媽剛走,如果兒子又飛美國,我生活沒重心,可能會得憂鬱症。」她希望兒子至少大學才出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