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嫩模「自拍鹹溼片」瘋傳 揉胸、自摸私密處全都錄

▲混血小模「自拍鹹溼片」瘋傳,揉胸、自摸私密處全都錄。(圖/翻攝自 Plastichub )
▲混血小模「自拍鹹溼片」瘋傳,揉胸、自摸私密處全都錄。(圖/翻攝自 Plastichub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香港、中國大陸網路上瘋傳一段「香港女子的不雅影片」,只見她在鏡頭前一下揉胸、一下擺出撩人姿勢,甚至直接將手放在私密處「自慰」,讓大批網友看了血脈賁張。由於女子臉部清晰,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就是香港小模黃國蘭「 Lenny Wong 蘭妮」,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 Plastichub 》指出,從畫面中可見,黃國蘭收了錢後,開始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性感嫵媚的姿勢,更將手放在私密處不停自慰。該段自拍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翻出她過去和外拍攝影師的「 Whatsapp 」對話截圖,表示自己是連酒店私拍都不會去的人,營造清純形象,如今再與事件對比,讓網友狠酸「真的是自打嘴巴!」

▲黃國蘭收了錢後,便在鏡頭前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圖/翻攝自 Plastichub )

▲黃國蘭更一度將手放在私密處「自慰」。(圖/翻攝自 Plastichub )

現年 21 歲的黃國蘭擁有四分一滿州血統,五官標緻的她不僅是香港模特兒,過去參加 2017 環球世界小姐總決賽,更通過連串問答、泳裝等各項考驗,贏得深圳冠軍;目前自事件爆發至今,她的臉書依然是關閉狀態。

▲黃國蘭曾告知攝影師不接酒店私拍,如今卻爆出自拍不雅影片。(圖/翻攝自 Plastichub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