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何老外都愛「醜女」?阿兜仔:覺得台灣人才奇怪

▲為何老外都愛「醜女」?阿兜仔:「覺得台灣人才奇怪。」(圖/翻攝自 YouTube )
▲為何老外都愛「醜女」?阿兜仔:「覺得台灣人才奇怪。」(圖/翻攝自 YouTube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西班牙的「阿兜仔」黑素斯( Jesús )常常拍攝趣味影片、探討社會議題等,廣獲大批粉絲喜愛。近日他在 YouTube 上傳最新影片,提到許多人認為外國人都喜歡黑皮膚、大屁股、細小眼睛等的亞洲女生,並對「老外愛醜女」的說法發表個人看法,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素斯表示,有朋友曾問他「老外都喜歡醜女,黑皮膚啊、大卡撐(屁股)啊、這樣的(細小)眼睛,審美觀有問題嗎?」對此,他指出在台灣觀察到一個特別現象,普遍認為女生都要又白又瘦、大眼挺鼻、幼齒、腰束奶澎卡撐定摳摳才是美女;但每個人喜歡的音樂、食物等都不同,卻都喜歡一樣的外表,讓他不禁好奇問:「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同類的女生?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黑素斯認為台灣人對女性外表都有「固定標準」。(圖/翻攝自 YouTube )

他也強調「我們的審美觀沒有問題,是你們誤會」,外國人在看女生時都有不同「口味」,而不是在乎是否符合某些條件,即使黑皮膚、小鼻子、小眼睛也很好看很迷人,甚至有人也會覺得肉肉的才性感、年紀大散發成熟美,直呼「小咪咪也有小咪咪的市場啦,大屁股哪裡有問題?」

最後,他也向女生喊話「親愛的台灣女生,無論如何妳長得怎麼樣,我可以保證,這個世界一定有一個人會覺得妳最美!千萬不要忘記這件事! 」不論外表、身材如何,都不應該受限於審美觀問題,每個女生都有尋找自己幸福的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