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板凳熄火 主場周戰績1勝2敗

▲台灣啤酒球員李愷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台灣啤酒球員李愷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勇士板凳熄火,在今(11)日對上台灣啤酒的比賽中,全隊僅有6人得分,其中5人是先發球員,板凳只有林書緯貢獻的8分,最後富邦以74:79敗給台啤,在主場周以1勝2敗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富邦得分都集中在先發5人,賽勒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蔡文誠13分、洪志善14分、楊興治10分,張伯維則是5分,板凳出發的林書緯砍進8分。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今天替補陣容的發揮,不像昨天那麼有信心,全隊22次失誤,尤其第3節被打出11:27的比分,對球隊造成很大的傷害。

此戰台啤在第4節靠著李愷諺的三分球,把領先分數擴大到20分,不過氣勢卻急轉直下,反被打出0:14的攻勢,領先分數僅剩個位數,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表示,謝謝富邦幫年輕球員上了一課, 讓他們知道在分數領先的情況下也不能鬆懈。

周俊三希望球員降低失誤,把對方本土球員守住,雖然上半場結束落後6分,不過下半場有確實做到,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

台啤要進入季後賽,僅落後排名第6的台灣銀行0.5場勝差,周俊三表示,在這段期間洋將夏普在火鍋、籃板以及助攻都能夠把隊友拉起來,而且年輕球員也慢慢成長,「球員在場上一定要有共識,清楚現在要做什麼,我們一直在給球員這個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