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女星高處落下 緊急送醫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驚傳女星受傷。(圖/民視提供 , 2018.2.4)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驚傳女星受傷。(圖/民視提供 , 2018.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阿翔及謝忻今(11)日主持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在台中大里錄影,固定班底女星郭婷筠玩遊戲時驚傳意外,從高處跳下後整個人無法自己爬起來,顯然有受傷,製作單位連忙將她送醫。對此,民視回應:「她目前已返家休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節目製作人蕭玠修對此事回應:「郭婷筠玩遊戲跳氣墊,因為姿勢不太對,跳下來時她用手去撐,後來送醫院照X光,還好沒傷到骨頭,只有傷到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至於之後是否還會錄製該單元?製作人表示後續會再觀察,再做討論。

▲郭婷筠驚傳受傷。(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1)

對於郭婷筠受傷一事,民視回應如下:「關於郭婷筠今天錄影《綜藝大集合》『給我爆爆』單元傳出受傷一事,製作單位有第一時間處理,並送到醫院檢查傷勢,檢查後確認是筋拉傷,持續冰敷就好,已無大礙,目前已返家休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