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台灣燈會畫下完美句點 明年屏東接手

▲張花冠縣長將台灣燈會移交屏東縣潘孟安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11\\)
▲張花冠縣長將台灣燈會移交屏東縣潘孟安縣長。(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1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史上最長,為期24天的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11日晚上,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帶領縣府團隊和吉祥物嘉一郞等輕快的「抖肩舞」、「we are the word」及「愛嘉一萬年」等3首舞曲,締造10項燈會史上的創舉中,讓國人享受難得的璀璨燈會嘉年華饗宴,也在國人的共同見證下,劃下完美句點,並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將象徵台灣燈會的燈籠,透過觀光局周永暉局長,交棒給屏東縣長潘孟安,接續舉辦2019台灣燈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台灣燈會,可以說是國家燈會史上最為璀璨、亮麗,在五星級的嘉義縣政府團隊的優秀領導與集體智慧創作下,誠如張花冠在閉幕典禮時的致詞,展期最長24天、展場最大50公頃、最具科技與藝術感官、結合AR、VR、寶可夢、高空熱氣球、3+1舞台、F16衝場、水陸空燈區、1.26微秒懸空、嗶經濟行動支付、結合世界3大博物館的故宮共同展示、以大數據統計車流與人流、智慧環保的團膳與環保餐盒、雙主題的主燈等等,都是台灣燈會史上的第一與創舉。

張花冠表示,燈會成果屬於所有工作團隊、藝術家和志工所有,因為很重要,所以她要連說三次「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