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史上首對MVP姊妹花 羅培儀:終於跟姊姊一樣

▲普門女籃完成二連霸,羅培儀與姊姊興奮相擁。(圖/陳明安攝 ,2018.03.11)
▲普門女籃完成二連霸,羅培儀與姊姊興奮相擁。(圖/陳明安攝 ,2018.03.11)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終於和姐姐一樣了」羅培儀說,繼上屆姐姐羅培甄拿下MVP後,「羅氏姐妹」成為史上第一隊MVP姊妹花,兩人先後也幫助普門中學達成HBL二連霸,笑納隊史第3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BL冠軍賽男、女MVP,松山高中林勵(左)、普門中學羅培儀(右)。(圖/陳明安攝 ,2018.03.11)

去年姐姐羅培儀在冠軍戰攻下30分,今天賽前她揹著妹妹創意登場,並為她設下32分的目標,結果羅培儀今天狂飆8記三分球,轟下本季新高37分,全場命中率高達6成66,比姊姊更神勇。

羅培儀透露一開賽並不覺得今天能夠有如此神鬼表現,「上半場有感覺被看緊,覺得應該做不到賽前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沒想到幾顆感覺不會進的球都進了,下半場就打開了。」

▲普門射手羅培儀。(圖/陳明安攝 , 2018.03.11)

羅培儀說,「去日本移訓回來還在調整,心態、狀態還不是最好,告訴自己最後一年了,不要留下遺憾。」並直呼,「努力沒有白費。」

2周後姊姊羅培甄所屬的佛光大學也將來到小巨蛋進行UBA4強賽,羅培儀表示要幫姐姐設定40分的目標,「謝謝姐姐,小時候拉著我打球、運球。她比賽我會去幫她加油,她就會打得很好了。」

▲普門女籃完成二連霸。(圖/陳明安攝 ,2018.03.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