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強投艾利耶塔 可望投效費城費城人隊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1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費城費城人隊將以3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延攬曾獲得國聯賽揚獎、前芝加哥小熊隊強投艾利耶塔加入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剛滿32歲的艾利耶塔(Jake Arrieta),2015年球季效力小熊期間,以22勝6負、防禦率1.77的優異成績,獲得國聯賽揚獎(Cy Young Award)。

2016年與2017年表現仍相當優質,分別是18勝8負、防禦率3.10,以及14勝10負、防禦率3.53,在過去3個球季,都能維持每季至少30場先發的紀錄,並且自2014年球季初以來,艾利耶塔未被列入傷兵名單。

報導說,艾利耶塔將效力費城人隊,無疑強化這支國聯東區球隊的先發陣容,增加他們挑戰季後賽的可能性,並與去年球季獲得12勝的投手諾拉(Aaron Nola)等,扛起先發輪值的重任。

費城人曾於2008年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但是自2012年以來,已6個球季無緣季後賽。(編輯:陳俊碩)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