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風向轉偏南風 氣溫持續回升日夜溫差大

▲ 周二( 24 日)開始將會有鋒面來襲,全台有雨。(圖/NOWnews資料照)
▲ 周二( 24 日)開始將會有鋒面來襲,全台有雨。(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 11 日)清晨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只有 10 到 13 度左右,其他地區的低溫約 14 、 15 度;今日風向由偏東風轉為偏南風環境,天氣穩定、明顯回溫,無論天氣表現還是氣溫都與昨日類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明日台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今日清晨氣溫還是偏低,中部以北、宜蘭地區仍有 12 度至 15 度的溫度出現,其餘各地低溫也只有 16 至 18 度,日夜溫差大,民眾應適時調整衣著。

此外,今天風向由偏東風轉為偏南風,氣溫回升明顯且天氣穩定,除東半部地區偶爾有零星短暫雨外,其於各地大多可見陽光;高溫北部、東半部在 25 度、 26 度上下,至於中南部更高一些,來到 27 到 29 度,屬於溫暖晴朗的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