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智為後援1局失1分 林子偉打擊陷低潮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胡智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熱身賽光芒隊今出戰雙城,台灣好手胡智為在8局後援上陣,他投1局失1分,被打2支安打,1保送,目前熱身賽防禦率6.00,光芒終場以5:6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熱身賽共出賽4場,3場都是後援,只有1場先發,目前看來狀況還有待加強,而他上一場對紅襪,2局失3分,只用了16球,今天他則是用了9球。

這場比賽胡智為8局接替Ryan Yarbrough 上場,他先是讓Willians Astudillo集成滾地球出局,下一棒Nick Gordon敲安後,Nick Buss敲出左外野高飛球出局,可惜James Ramsey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也讓胡智為失分,雖然胡智為保送了Bobby Wilson,但他又讓Gregorio Petit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完成任務。

此外,紅襪隊出戰金鶯,台灣好手林子偉2打數沒有安打,而他已經連續4場球,8打數沒有敲安,打擊率降至1成60,紅襪隊終場以3:7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