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自由市場最大咖 阿瑞亞塔轉戰費城可領40億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小熊隊強投,也是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Jake Arrieta(阿瑞亞塔)終於跟費城人隊簽下一紙3年7500萬美元(約22億5000萬台幣)的超級大約,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加上激勵獎金,最多Jake Arrieta可望領到總值1億3500萬美元,也就是說,他可能拿到40億5000萬台幣的天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ke Arrieta32歲,他是賽揚獎等級投手,而這份合約,他可以在2019年逃脫,但費城人隊也有選擇權,若執行,他或許每年都可拿到3000萬美元的平均薪資。

由於今年春訓受到自由市場進行緩慢影響,這筆交易就像是深水炸彈一般具有殺傷力,Jake Arrieta曾幫小熊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自己則是在2015年拿下賽揚獎,單季22勝6敗,防禦率1.77。

他這兩季也表現優異,2016年他18勝8敗,防禦率3.10,去年也有14勝10敗,防禦率3.53的成績,而他有望帶領費城人隊自2011年後再度殺進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