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遭潑漆 王浩宇:我會繼續堅持理念

▲桃園市綠黨籍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綠黨籍市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位於中壢區福州路的服務處,11日凌晨遭潑藍漆,警方專案小組11日傍晚陸續傳喚黃姓主嫌及朱男、曾姓少年3人到案;21歲黃男坦承因對王浩宇網路上意見不滿,唆使朱男及曾姓少年共同前往王的服務處,由15歲曾姓少年下手潑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表示,「過去這幾天,服務處不斷地接到自稱反年改人士的恐嚇電話、留言,揚言要到我的服務處潑漆,就在今天凌晨,他們真的來了;對於這樣的行為,我在此表達遺憾,但我也尊重他們表達意見的權利。」

王浩宇強調,我要特別謝謝這個朋友,讓我更加的確定,我這幾年的堅持是對的,年金改革是對的,在未來,我期待我們的退休制度可以更公平,對於社會上每一個曾經為國家社會付出的人,包含勞工、私校教職員,都能有更好的照顧;未來,無論在哪個位置上,我都會堅持理念,讓我們的社會更公平跟正義。」

中壢警分局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訪查周邊店家,鎖定1名機車騎士曾於犯罪現場附近逗留排徊,趁深夜無人,手持塑膠袋朝鐵捲門丟棄旋及跑步離開現場,12日傍晚在中壢區民權路的民宅前逮捕涉案的21歲黃姓、24歲朱姓男子,及涉嫌下手潑漆的16歲曾姓少年。

主使的21歲黃姓男子供稱,因對王議員網路上意見不滿,因此唆使24歲朱姓男子及15歲曾姓少年,3人共同前往王浩宇服務處,並由曾姓少年下手潑漆。

警方偵詢後將潑漆曾姓少年,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及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並針對黃男及朱姓男等供詞,進一步查證釐清案情中;此外,警方將加派巡守勤務,並持續與王議員服務處保持連繫互動,並呼籲社會以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警方對任何不法,皆會嚴緝不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