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中繼失1分 林子偉2打數吞1次三振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綜合報導)旅美光芒隊投手胡智為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中繼,對戰雙城隊投1局失1分;而效力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在對金鶯隊熱身賽替補上場,2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天在光芒隊與雙城隊的熱身賽第8局在球隊4比5落後時登板,解決掉首名打者後,被高登(NickGordon)敲安打上壘,隨後被藍西(James Ramsey)揮出三壘安打帶一分打點,終場光芒5比6不敵雙城。

胡智為中繼1局失1分,被敲出2支安打,還送出1次保送;累計在熱身賽出賽4場,包括1場先發,戰績0勝1敗,投6局,防禦率6.00。

林子偉今天在紅襪隊對上金鶯隊之戰未先發,第6局替補上場守游擊,第7局上場打擊敲成飛球出局,第9局打擊時吞下三振,2打數無安打,紅襪終場3比7輸給金鶯隊。

林子偉近期打擊低迷,累計熱身賽25打數僅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跌至1成60。(編輯:張芷瑄)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