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肉身擋車」為插隊 駕駛怒撞譙:給華人丟臉了

▲女「肉身擋車」為插隊,駕駛怒撞譙「給華人丟臉了」。(圖/翻攝自 YouTube )
▲女「肉身擋車」為插隊,駕駛怒撞譙「給華人丟臉了」。(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駕駛日前在雪梨奧林匹克公園聽完張學友演唱會,將車駛離停車場時,竟遇到一名女子竄出,上演「肉身擋車」戲碼讓同伴的車先行通過,駕駛一氣之下開車推撞女子,雙方爆發衝突,影片 Po 網後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 Lee Jo 在 YouTube 上傳了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 9 日晚間 11 時許, Lee Jo 到雪梨奧林匹克公園觀賞張學友的演唱會,散場時停車場擠滿了欲離場的車輛,影片中可見,長長的車龍中突然竄出一名長髮女子「肉身擋車」,試圖讓同伴的黑色 AUDI 車輛插隊。

Lee Jo 疑不滿,兩度開車推撞女子,女子嚇得轉頭大罵:「幹嘛?你撞人?」她的同伴也趕緊下車助陣喊道:「報警,快報警!」女子皺眉無奈表示:「我就是一直站在這裡啊!是你們開車撞我的」,隨後另一名同伴陪著女子一起「肉身擋車」,兩人還竊竊私語抱怨著事發經過,直到同夥的 AUDI 車輛駛出才離去。

▲之後女子同伴下車,兩人一起「肉身擋車」。(圖/翻攝自 YouTube )

Lee Jo 氣得在影片中公布車牌,怒譙:「這幾位小屁孩,這麼沒家教,開車這麼囂張,別再給我們華人丟臉了, OK ?」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網友兩派論戰,有網友表示:「好囂張啊,以為自己是誰啊?太丟華人臉了」、「頂上去讓大家都看看,太囂張了」、「我覺得禮讓是應該的,但是如果我不想讓路的話,別人不能強迫我去讓,這兩個概念不能搞混」。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駕駛直接推撞女子不甚妥當,「兩位車主都必須學會如何禮貌待人再開車」、「怎麼感覺你還撞了那個女孩兩下啊!感覺你的素質也沒多高」、「都不要臉了啊,有本事拿著視頻一起去警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