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午覺被小主人抱住 溫柔貓咪不敢動好貼心

睡午覺被小主人抱住 溫柔貓咪不敢動好貼心(圖/寵毛網)
睡午覺被小主人抱住 溫柔貓咪不敢動好貼心(圖/寵毛網)

寵毛網

如果有年度最佳毛小孩褓母獎,那麼日本這隻喵星人絕對有資格拿!Instagram帳號rie_mrmt家有一隻黑白乳牛貓Zakuro,總是耐心陪伴3歲的小主人;某天他們一起午睡,Zakuro先醒來後,發現小主人把牠當抱枕抱緊緊,溫柔的Zakuro怕自己起身會驚醒小主人,竟然就靜靜地待著,是不是好貼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歲的Zakuro平常十分照顧3歲的小主人,就像個小褓母一樣,二個感情很好。12歲的Zakuro平常十分照顧3歲的小主人,就像個小褓母一樣,二個感情很好。



某天Zakuro和小主人一起午睡,睡醒發現牠被抱緊處理了~某天Zakuro和小主人一起午睡,睡醒發現牠被抱緊處理了~



「這小子還在睡啊…」「這小子還在睡啊…」



「真是拿他沒辦法內~」「真是拿他沒辦法內~」



已經睡醒的Zakuro其實很想起來。已經睡醒的Zakuro其實很想起來。



但為了不吵醒小主人,牠忍耐著乖乖不動陪躺。但為了不吵醒小主人,牠忍耐著乖乖不動陪躺。



人客啊泥砍砍~怎麼會有這麼乖這麼貼心的貓咪啊~~~

看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Instagra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